back to black;

20130624-161919.jpg

손을 뻗어봐도 아무리 불러도
너는 내게서 멀기만 해
아픈 상처만 될 사랑일텐데
왜 난 지우지도 못하는지

你到底把我当成什么?
你到底有没有为我着想?
你。凭什么让我心碎?

就算是出于礼貌,你也应该给我一个解释,不对吗?

我心痛、心疼,因为如果这样下去,我想,我们朋友都做不成。
我心碎,因为你一声不吭地消失,仿佛再失去你。。没想到第二次会比第一次更痛。(这,难道是报应?)

每天都觉得很难受、很烦、很累,什么都做不了,都快要精神崩溃了。

但是其实,我最担心的依然还是你。 整天都想着:"你最近过得怎样?你还好吗?你没事吧?你开心吗?"之类的。。我真的希望你现在、以后、永远都会过得非常幸福、快乐。

3 thoughts on “back to black;

  1. 你还好吗?发生了什么事?我用了半个小时后才了解你在说什么。我的华文真的很擦。不要用那么多力气来想住这个/些人,真的不划算。你的力气,时间,情绪都可以用在身活里的别地方。多开心一点!多笑;事情一定会好一点的!

    화이팅!

    ^ ^

Leave a Reply

